常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市政府六届一百八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09 09: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8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召开六届一百八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深圳2018年广东省专利奖获奖情况,去年深圳企业获省专利金奖5项,占全省总数的33%;获优秀奖10项,占全省总数的18%;获发明人奖3人,占全省总数的30%,均居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深圳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基础性工作。要继续高举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这面旗帜,依法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高水平打造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要借鉴全球先进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构建快速受理、授权、确权、维权服务体系,坚决打击各类侵权行为,营造一流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激励企业创造更多高质量的知识产权。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知识产权、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