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喀共创 科技赋能”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招商(科技创新)政策宣传推介会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6 17: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3日“深喀共创 科技赋能”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招商(科技创新)政策宣传推介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人才港举行。推介会由喀什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共同联合举办。中国科技开发院、中星卡为、德力普锂电池、尤佳环境、货卡帮农等50余家深圳科技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新疆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行动部署要求推进科技型企业引进和培育工作。

1.jpg

  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缪陆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2.jpg

  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管耀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缪陆军,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管耀华出席活动并致辞。缪陆军向一直关心支持喀什经济开发区工作的深圳工商联(总商会)及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管耀华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喀什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打造政策优、服务佳、环境好、活力强的投资兴业沃土。

  喀什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和科创中心负责人就招商政策与科技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20余家企业表示近期将组织人员到喀什进行考察洽谈。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器运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颜胜利、高新技术企业尤佳环境副总经理夏星就入驻喀什经济开发区后的生产经营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交流发言,对喀什经济开发区优越的投资环境、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来源:深圳援疆)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