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黄立新副局长带队参加人大代表询问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0 16: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8日下午,黄立新副局长带队,率局办公室、规划建设处、计财处,公园管理中心和环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人大代表关于优化建设深圳公厕询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立新副局长系统介绍了我市“厕所革命”工作情况以及建立公厕建设管理“四个一”体系工作思路,并与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回应人大代表关切的七方面问题,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黄立新副局长表示,“厕所革命”工作涉及城市文明和民生福祉,人大代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市民的诉求,我局将认真研究落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人大代表和市民的沟通联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把“厕所革命”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政务动态.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