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6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市民的地质灾害识别避险和自救逃生能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于5月15日在南湾街道樟树布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周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以“地质灾害主要类型、地质灾害前兆、地质灾害应急自救”等基本防治知识进行科普教育,结合当前特大暴雨下辖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向市民宣传相关防灾减灾知识,并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强化市民的地质灾害识别避险和自救逃生能力。

7192429308935622488(1).jpg

  本次宣传活动中市民积极参与,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回收知识问卷500余份,宣传效果良好。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充分利用重要宣传日、宣传周,并通过媒体、网络等渠道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提高辖区地质灾害群测群防意识和防灾减灾知识与技能。

15212421668426093062(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