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参加2022年龙华区知识产权助企暨质量强企双月服务周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06 15: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参加2022年龙华区知识产权助企暨质量强企双月服务周活动.jpg

  4月29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知识产权助企暨质量强企双月服务周活动在银星科技园隆重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龙华区委常委王殿甲出席活动。龙华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及质量强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24家获奖企业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通报了获得2021年度龙华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质量示范企业名单。陈建民副局长、龙华局崔红兵局长、龙华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及质量强区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领导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随后,区人民法院等七部门共同签署了知识产权信用监管合作框架协议。

  王殿甲同志指出,龙华区围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知识产权护航创新、以质量提升增创优势,取得了较好成绩。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市市场监管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龙华知识产权和质量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建民副局长指出,龙华区围绕知识产权和质量工作重心,走上了一条高质量可持续的创新发展之路,知识产权强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专利申请、授权、质押融资等指标居全市前列,多家企业的产品、服务获得“深圳标准”“圳品”认证。陈建民副局长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大力支持龙华知识产权强区、质量强区建设,奋力书写“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新篇章。希望龙华区坚持系统集成,形成知识产权强区、质量强区建设的强大合力,坚持服务优先,形成知识产权强区、质量强区建设的强大支撑,坚持市场运作,形成知识产权强区、质量强区建设的强大动能。

  活动最后,陈建民副局长还共同为银星科技园“质量强企服务站”揭牌,并宣布2022年龙华区知识产权助企暨质量强企双月服务周正式启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