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赴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05 19: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9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行到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开展座谈交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霖,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刘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为群出席活动。

图片1.png

  陈伟霖简要介绍了服务中心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以及对红星志愿服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勇表示,社会公益慈善组织应该给予退役军人更多的关注,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共识,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帮扶退役军人的工作中,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

图片2.png

  期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还为市拥军优属基金会赠送了“2021年度支持红星志愿服务优秀单位”牌匾。

(供稿:服务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