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元旦千名爱心市民无偿献血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4 10: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2年元旦当天,深圳市血液中心捐血大厅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献血者,高达954名爱心市民来到深圳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捐献全血29.57万毫升,机采血小板量170个治疗量。

01.jpg

  深圳市血液中心主任宁理、献血服务科副科长蓝欲晓为元旦当天献血的爱心市民点赞。

02.jpg

  在市血液中心献血大厅,我们再一次看到童乐热血跑团矫健的身影。他们因长跑健身而相识,又因热心无偿献血公益而相知,将长跑运动的毅力化作坚持无偿献血的信念,在过去一年中,童乐跑友自发组织多场集体捐血活动,元旦当天共有14位跑友成功捐献血小板。

03.jpg

  姚晓明博士是角膜移植及眼病专家,也是一个资深献血者,元旦当天他献上今年的第一份热血。"作为医务工作者,我深知血液对医疗的重要性,医务人员更应该身体力行地支持无偿献血。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我想用献血的方式来庆祝元旦佳节。"

04.jpg

  过祥森同学是南方科技大学的一名研究生,陆续体验了市血液中心的五个机采捐血点,他说:虽然深圳每个捐血站都有不同的特色,但献血服务都是一样优质——温馨、热情、细致,每次献完血都有想下次再来的冲动。因为献血,他感受到了深圳都市人的热情和奉献,并表示毕业以后会在深圳发展。

05.jpg

  新的一年,深圳市血液中心将坚持“以献血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献血服务意识、优化献血服务流程、美化献血服务场所,改善献血全流程体验,打造先行示范的一流献血服务的信心!

市血液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