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罗湖教育发展基金会到西林县教育局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7: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下午,深圳市罗湖教育发展基金会梁秉冠一行到西林县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并在西林县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和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向西林县捐赠70万元,主要用于西林县教育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建军,县教育局、县协作办、西林中学、西林民族实验小学、西林第三初级中学、西林罗湖实验小学等有关部门(学校)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中共西林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谭邦淇向罗湖教育发展基金会梁秉冠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好好珍惜、利用好这笔资金,最大限度发挥它们的作用,充分发挥基金的激励作用,鼓励全县学子们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深圳市罗湖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秉冠表示,对罗湖区来西林支教的教师表示敬佩,也对西林教育寄予厚望,将继续关注关心西林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西林县教育事业,助力提高西林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高建军对罗湖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罗湖区帮助西林县打造了罗湖实验小学这一响当当的品牌,并向梁秉冠理事长介绍罗湖区在西林县支教情况以及10所学校结对的情况,期待罗湖区的领导、教师们能够到西林走动、交流。他强调,县教育局和各相关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帮扶资金,调动西林教育教学一线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广大优秀学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提高全县的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希望深圳市罗湖教育发展基金会今后继续支持西林县教育事业,为西林教育事业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211126173841.jpg

  座谈会结束后,西林县教育局与深圳市罗湖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签约。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