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率队调研深圳市农科集团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5: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率队调研深圳市农科集团.jpg

  2021年11月24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率队调研深圳市农科集团。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处、畜牧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农科集团张成董事长对莫熙玲副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农科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和发展规划。莫熙玲副局长针对农科集团自有优势,提出了“三个助力”建议:一是充分利用农科集团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新丰县等项目优势,规模化发展农产品基地,做好“藏粮于地”,助力深圳农产品供应保障;二是充分挖掘农业科研底蕴,发挥科研优势,做好“藏粮于技”,助力深圳农业科技发展;三是继续加强城市微农业、水培蔬菜、螺旋藻鸡蛋、特色花卉等优势产业,发挥国企担当,助力深圳农业产业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