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赴百安村开展民生微实事挂点联系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5: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赴百安村开展民生微实事挂点联系服务工作.jpg

  按照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鲘门镇的工作部署,2021年11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率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百安村开展挂点联系服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处、深汕局、深圳保护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夏昆山同志一行首先来到百安村村后广场,研究了广场建设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意见与建议;随后,在深汕湾的海边长堤,听取了百安村关于近期疫情防控、乡村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在新落成的百安村党群服务中心,夏昆山同志一行专题研究了民生微实事晾衣架项目。支部书记黄俊璇从百安村基本状况、村民日常生活、人居环境乡村建设阐述了购置晾衣架的必要性,驻村干部选调生刘曼详细介绍了选配的移动可伸缩晾衣架的性能、品质、价格等基本情况。

  夏昆山书记指出开展民生微实事,就是要通过把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事办实办好,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变为可观可感、可碰可触的生动现实。在晾衣架这个项目中,特别提出要注意以下几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有使命感责任感,不负党和人民信任和重托。二要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项目再小,也要坚持品质至上。三要抓好廉洁问题,做好廉政风险防范,让村民真正感受到实惠。夏昆山同志还就晾衣架项目的分工负责、产品选购等具体实施情况作出指示。与会相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夏昆山同志指示,把晾衣架项目做实做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