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召开第二期廉洁教育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5: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罗湖区纪委关于廉洁教育第二轮巡回宣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管理局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11月23日上午,罗湖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永年同志在博隆大厦514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期廉洁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罗湖区“廉洁教育百人团”讲师团成员、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颖作现场宣讲,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刘颖同志紧扣“常见违纪违法案例分析”专题,以公职人员工作纪律、受贿行贿、公务用车、出国出境等方面作为切入口,深入浅出地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分析讲解了一批违法违纪的现实案例,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绷紧了遵纪守法的心弦。

图片2.png

  同时,她提醒大家要深刻认识享乐主义、贪污腐败的严重危害,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严守廉洁底线,增强自觉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图片3.png

  最后,王永年同志强调,本次宣讲活动案例翔实,发人深省,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在严守底线的同时营造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为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更多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