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召开新入员工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5: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强化队伍管理,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干事热情。11月24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暨行政机关工作基础知识培训。谢海彪副局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全体新入职人员参加。

  首先,新入职员工依次结合自身专业、工作岗位进行自我介绍,增进相互间的了解。

1D1A2211 - 副本(1).JPG

  谢海彪副局长对新入职的同志表示欢迎,亲切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并提出四点寄语:一是坚持学习。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夯实业务基础知识,拓宽学习范围,与时俱进,用学习提升思考力和执行力。二是忠于职守。担起岗位职能设定的工作责任,遵守相关规定,切实完成好本职工作。三是恪守底线。加强纪律修养和作风建设,时刻以公职人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行政程序,严守保密纪律。四是培养兴趣。以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充实业余生活,以阳光向上的心态迎接挑战,快速成长。首先,新入职人员依次结合自身专业、工作岗位进行自我介绍,增进相互间的了解。首先,新入职人员依次结合自身专业、工作岗位进行自我介绍,增进相互间的了解。

  随后,办公室就行政公文办理、考勤及请休假制度、政府采购、政务知识等进行了逐一讲解。新入职员工们还到明热村、桃花源乡村振兴示范点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座谈会及员工培训,切实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融入集体。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恪尽职守,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深汕大开发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