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一带一路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7: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23.jpg

  11月23日,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下称“一带一路中心”)主任禹芝文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比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二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显著成就,科学分析了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对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积极融入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紧抓共建“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机遇,积极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挑战,坚定不移服务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要把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工作的指导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不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