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军供站军供保障队伍综合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打造一支“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勇挑重担”军供保障队伍,全面提升深圳军供保障队伍综合服务水平,大力提高军供应急保障能力,日前,深圳军供站组织举办了军供保障队伍综合能力培训班。来自北站社区、新港社区、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等机构的军供预备队员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在开班动员会上,深圳军代室主任胡振翼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军事运输投送机制改革以来举办的首次军供保障队伍培训班,对于提高军供保障能力,打造全国引领示范军供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努力提升军供工作实战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为强国兴军贡献积极力量。深圳军供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对办好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聚焦政治素养、业务技能、综合素质等内容,分别邀请徐晓迪教授等3名专家围绕国家安全战略、保密知识、食品安全保障等知识点进行专题授课,同时,本次培训还开展了“以练带学、以学带用”的方式进行了厨房洗切配、面点制作等军供保障全流程的实操实训。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本次培训,全站干部职工和军供预备队员不仅丰富了认知,提高了能力,增强了本领,还牢固树立了“姓军为军”的工作理念,增强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军供保障工作实效,促进深圳军供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军供站)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