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军休二所组织开展军休家谱摄影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6: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缅怀过往,铭记历史,11月伊始,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军休二所组织军休干部家庭开展军休家谱摄影活动,目前已分批组织军休干部家庭共70余人参加拍摄。

图片1.png

  活动中,军休二所特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师申香梅和唐战平义务为军休干部家庭拍摄军休家谱系列影像。军休干部身着军装,佩戴军功章,用生动影像展示移交安置到地方后的幸福生活,展现这一时代老军人的精神面貌,为军休干部家庭留下珍贵的家族影像记录,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2.png

  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在全面保障和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同时,积极联系社会资源,拓展服务保障渠道,组织军休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化活动,丰富军休干部晚年生活,不断增强军休干部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

(供稿:军休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