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龙华区领导到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2 15: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座谈照片_@sn@.jpg

  11月9日上午,龙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敬东带队到区审计局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马铁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审计局对审计亮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纪检监察审计联动作了交流。曾敬东充分肯定了区审计局的工作成绩,认为区审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审计全覆盖、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审计整改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曾敬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把讲政治落到实处,要主动围绕中心工作加强监督,强化揭示风险隐患的力度。二是要在做好“巡审结合”的基础上,强化“审调结合”,采取有力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审计监督融会贯通,提高审计线索移送、线索转化运用的成效。三是加强对审计查出各类问题的分析研判,对问题背后原因深入分析成因、提出对策建议。四是加强队伍廉洁建设,要持之以恒抓细抓实审计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防范审计工作中的廉洁风险。五是要抓好审计人才培养,坚持团结出战斗力,大力推进科技赋能,打造复合型审计人才。

(龙华区审计局 陈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