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主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16: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助力深圳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建设,提升全体业务骨干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理解把握,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10月27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组织各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了市普法办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主题培训活动,观看了培训线上直播。

  本次培训由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原局长,北京大学副教授徐友军主讲。会上,徐友军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创新改变世界”“中国目前知识产权整体质量效益还不够高”以及“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等内容,结合理论与实际案例,对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提出独到见解。

  此次培训提升了管理局全体业务骨干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助于推进自然资源法治政府建设。接下来,罗湖管理局将继续积极参与相关培训活动,强化全体业务骨干的理论修养和法治素养,推动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