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2021年毕业季“专精特新”企业走进高校首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15: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精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市内高校开展“毕业季‘专精特新’企业走进高校”系列活动,搭建人才对接交流平台,帮助“专精特新”企业聚集优秀人才资源。

  10月27日下午,首场招聘活动在南方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招聘活动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南方科技大学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深i企”平台提供线上支持。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共有39家“专精特新”企业,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8家,共发布150个招聘岗位、超过1100个用人需求,覆盖IT计算机、电子通信、机械自动化、电力新能源、生物医疗、环保技术等多个领域,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

图片1.png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吕哲副局长在南方科技大学有关部门陪同下,参观了招聘会现场,向毕业生介绍“专精特新”企业具有的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成长潜力大等特征,鼓励毕业生留深施展技术专长;还与现场企业沟通用人需求,并倾听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与企业深入交流,对接互动效果良好,受到毕业生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