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南方科技大学开展“碳达峰、碳中和”技术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7 15: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及时了解掌握“碳达峰、碳中和”前沿技术,更好推动深圳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9月1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志梅带队前往南方科技大学开展“碳达峰、碳中和”技术调研,调研组一行与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刘科院长进行座谈,就碳中和技术、氢能及深圳工业碳中和的现实路径等进行深入交流。

  “碳达峰、碳中和”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深圳工业领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市工信局将积极学习“碳达峰、碳中和”前沿知识,加强工业节能降碳研究,制订全市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落实各项节能降碳措施,不断提升工业绿色低碳水平,持续推动深圳工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