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前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华南分院调研工业绿色低碳标准技术体系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7 15: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志梅率队前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华南分院调研。调研座谈会上,何志梅副局长首先了解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华南分院运作情况,接着与华南分院有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座谈,详细听取了华南分院近年来在工业绿色低碳、绿色发展及新能源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加强“碳达峰、碳中和”联动,共同推动深圳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进行探讨交流。

  调研中,同志们了解到,近年来,华南分院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相关政策、标准、评价认证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积累了较为雄厚的技术力量。未来华南分院有能力为深圳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有意愿参与全市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研究。市工信局将协同包括华南分院在内的各相关企业和机构一起打造工业领域碳达峰“深圳标准”,更好推动深圳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