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4: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5.jpg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安全管理能力,4月1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冯铁建副主任强调市疾控中心作为反恐防范重点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责任到人,并详细部署了安全管理整改的具体措施。一是成立安全生产整改工作专班,全面梳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加强督查巡查;二是加强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和实验室升级改造应急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三是加快完成“三防”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等。

  夏俊杰主任强调,各科所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抓好消防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和信息安全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是要深入学习动员,认真梳理安全管理体系与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及隐患,提升安保能力;二是要加强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三是要做好信访工作,提升专业能力,切实解决问题,维护和谐稳定环境;四是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筑牢安全屏障,保障疾控事业健康发展。

市疾控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