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龙华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东兰县开展脱贫攻坚人物等影像拍摄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2 16: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有效宣传对口帮扶阶段性成果,展示驻点帮扶干部奋战扶贫一线的动人场景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更好地发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月6日至10日,龙华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专业拍摄团队赴东兰县开展脱贫攻坚人物等影像拍摄工作。龙华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名工作人员随团参与拍摄,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东兰工作组为拍摄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拍摄团队深入群众、深入村屯、深入企业,来到田间地头、来到大山深处、来到红水河边,到了广西东兰食用菌示范区产业园、东兰君兰兰花种植基地、东兰县兰木红祥绿色生态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金利生态农庄、武篆镇东里村阳光玫瑰葡萄示范基地、东兰深圳龙华小学等处拍摄。据了解,此次拍摄工作录制板栗、兰木米、墨米、食用菌、乌鸡、乌鸡蛋等十余款扶贫产品的介绍音频及照片;录制一大批群众、学生、扶贫协作干部、创业致富带头人等的照片及音频;家乡介绍录制音频分为老乡(方言)、小孩(普通话)2种形式。据悉,此次拍摄影像作品有500多件,影像拍摄作品将择优在深圳市“龙华区消费扶贫特色街区”等处展示。(来源:粤桂扶贫协作)

1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