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爱卫会召开爱国卫生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5 17: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会议.jpg

  2月25日,2021年深圳市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对今年爱国卫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爱国卫生工作,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吴以环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爱卫会副主任刘昂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爱卫办主任吴兵代表市爱卫会作了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前期深圳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卫省级专家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治情况和市级专家暗访评估情况。

  吴以环副市长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爱国卫生工作的新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要以先行示范的担当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爱国卫生工作,从创新工作方式、健康城市建设、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全力做好2021年深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强化开展重点整治。

  会议要求今年爱国卫生工作将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包括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强化爱国卫生法治建设等,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卫生健康委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