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带队赴深汕合作区鲘门镇红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1 14: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带队赴深汕合作区鲘门镇红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jpg

  1月27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带队赴深汕合作区鲘门镇红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深汕局、特设处、质量处、计量处、检测院等单位领导,市民宿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李军副局长一行首先为排角村小组、桥梓头村小组、港尾村小组、石排村小组的4户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深入排角村小组的一户老党员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关切询问他们碰到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随后李军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红泉村的自然条件、特色产业、民情村貌等,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治理、中小微企业发展、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和存在问题、困难,听取市民宿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的发展建议。

  李军副局长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坚持原则,在“一对一”挂点联系过程中坚持办实事不搞形式不作秀,多服务少添麻烦不添乱;二是问题导向,以解决红泉村实际困难为出发点,为红泉村支部与优秀团体搭建互动平台,近期建议选取集体经济发展良好的相关村委做好经验分享;三是抓好落实,挂点联系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需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切实为红泉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