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新湖所开展食品安全及控烟限塑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04 15: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新湖所开展食品安全及控烟限塑宣传活动.jpg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深圳市食品安全战略的宣传工作,提高市民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同时提倡市民健康生活,环保出行。12月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新湖所联合光明区个私协会在楼村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及控烟限塑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了解的市民派发食品安全小知识的宣传单及食品监管相关的法律读本,并从专业的角度对如何预防食物中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常见的食品安全问题,为市民解惑释疑。同时在现场倡导市民远离烟草,减少日常使用塑料袋,提倡健康生活和环保出行,为市民发放了控烟及限塑的宣传画册。此次宣传活动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新湖所将继续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及控烟限塑宣传活动,让食品安全意识及环保理念深入市民心中,同时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及控烟限塑执法力度,守护好市民的日常健康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