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联合有关单位举办“深圳河畔·大家谈”——智慧水务专题论坛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6 17: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9日下午,市水务局联合市供排水行业协会、深水大学在市水务集团滨河培训大楼2楼会议室举办“深圳河畔·大家谈”——智慧水务专题论坛活动。市水务局副局长赵彬斌、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剑出席并致辞。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市水务集团、各区排水公司、深圳市智慧水务一期工程项目参建团队、市供排水协会有关成员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约200人参加。

  活动邀请国内水务行业有关知名专家,围绕“畅享深圳数字水务蓝图,助力深汕智慧水务示范”主题,分别就未来城市、智慧水务规划设计、深圳市智慧水务总体框架、智慧水务应用、数字化转型、深汕智慧综合水务大管家等内容作了主旨演讲。在讨论与对话环节,专家们还就智慧水务内涵、建设过程中政府和企业角色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历时约5个小时,现场听众反响热烈,逾千观众通过线上观看了直播。(市水务科技信息中心 代胜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