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健研中心领导专家来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调研交流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座谈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6 17: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3.jpg

04.jpg

05.jpg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市健研中心主任姚克勤、中心副主任曾华堂带队来市慢病中心交流双方合作事宜。中心副主任赵志广、中心副主任洪文旭会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人口老龄化研究以及科研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首先观看了市慢病中心和市健研中心的宣传视频,交流汇报了主要业务工作、工作成效、未来规划等情况,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

  座谈会上,我中心对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防治工作的现状、问题及开展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市健研中心详细介绍了基本公卫服务卫生经济评价和失能老人整合型照护服务体系研究。在老年人健康管理方面,双方就人口老龄化背景下的老年人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交流,针对慢病管理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双方沟通合作相关事宜,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

  座谈会后,市健研中心领导和专家参观慢病体验馆,了解我中心在慢病防治和慢病健康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将优质资源整合起来,拓展卫生健康服务工作,为推动市公共卫生工作和保障市民健康作出进一步的贡献。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