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一行莅临深哈产业园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11: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15日-16日,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项义军、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长张宏艳分别率队来深哈产业园进行考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任海龙陪同调研。

  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在深哈公司副总经理陈玉刚的陪同下,前往深哈产业园综合展览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深哈产业园建设背景、园区规划、项目进展及产业招引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观看多媒体、沙盘、展墙,体验互动装置等形式,调研组对深哈产业园的建设历程、运营模式及发展成效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

  调研组指出,深哈产业园规划布局具有前瞻性,“带土移植”的做法成效显著,希望深哈产业园作为深哈合作的重要载体,继续发挥对口合作的平台作用,扎实推进深哈对口合作向纵深发展。调研组表示对深哈产业园充满信心,期待再次造访时,能亲眼见证园区的发展及变化。(来源:筑梦深哈公众号)

1.png

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