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10: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5日上午,为提高部门内协同办公水平,助力深圳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交流。办公室主任王震同志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高飞同志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视察中办时的重要讲话《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指出了办公室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要求。办公室各小组业务骨干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培训交流。会后,王震同志对各业务骨干的培训成效作出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2.png

  9月15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党支部赴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鹏古城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赖恩爵将军第,通过各种历史文物、VR影像等资料,结合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赖恩爵将军缉匪抗盗、保家卫国的辉煌一生,并学习到他临终前留下“希望有朝一日,收回香港岛”遗愿的爱国情怀。随后,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大鹏古城博物馆内其它展点。

图片3.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震表示。

(供稿:办公室)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