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创新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4 2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在市民中心C2121会议室,市科技创新委组织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主持,黄臻副主任、钟海副主任、邓晓俊副主任和沙新华委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委属各单位和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约60人参会。

  邱宣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全委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座谈会、讲座、集中专题研讨等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营造一层带一层的良好学习氛围。

  邱宣书记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谈了学习体会,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表示,一要讲政治,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律己,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格自律,修身正心,常修常新,强化纪律意识,有令即行,有禁即止,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干事业,面临当前形势,积极推进常态化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干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等风险挑战,要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积极工作和干事创业上,体现在推进“双区”、“双中心建设”建设干出新成果新成效上。四要带队伍,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干事,要建章立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履行监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要旨,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untitled_副本.bmp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