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调派排水抢险车辆、人员驰援江西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7 19: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以来,江西省受连日暴雨影响,赣北和赣中部地区的降雨总量已达常年的3倍以上,鄱阳湖流域正面临1998年以来最为严峻的防洪形势。

  为支援江西省抗击洪涝灾害,7月16日晚,市水务局按照广东省三防指挥部关于调派抗洪抢险专业力量增援江西省的有关要求,紧急调派8名专业人员和1辆排水抢险车辆(总流量3000m³/h)赶赴河源市矿山救援基地集结待命。

  市领导高度关注并指示派出的工作团队一定要注意安全。

  后续,市水务局将继续组织全市水务系统和抢险救灾队伍进一步做好各项紧急抢险救灾准备工作,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水旱灾害防御处 谭晓君)

微信图片_20200717190019.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