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举行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动员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7 18: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7日,采购中心举行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动员会。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心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化政府采购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特别是在支持我市防疫物资采购、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主动作为、担当善为,作出了积极贡献。

现场合照.jpg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方案精神,并对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副组长张星辉同志作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是强化廉政建设、顺应形势发展要求的必然选择;二是采购中心党组要带好队伍,全体干部要继续认真履职;三是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关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期间情况。

孙,张组长.jp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乡瑜同志结合改革方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重大意义,凝聚改革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统筹协调,精心部署,积极稳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任务按期完成,蹄疾步稳推进改革各项工作的有序衔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