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河湾流域下沉督导组组长许化督导布吉河(罗湖段)黑臭水体环保专项行动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30 16: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市生态环境局深圳河湾流域下沉督导组组长许化同志到罗湖调研布吉河(罗湖段)黑臭水体环保专项行动迎检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罗湖管理局唐湘良同志、罗湖区水务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前往布吉河,就住建部检查提出的有关布吉河(罗湖段)问题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布吉河河口及沿线支流水质情况。许化同志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市、区关于本次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排查的有关部署,做好对重点水体及断面的巡查管控,全面自查自纠,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河流水质稳定、“不黑不臭”。二是针对住建部检查指出的关于布吉河(罗湖段)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整改,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回头看”顺利通过。三是加强布吉河河面垃圾清捞工作,沿河河岸加强巡查管理。

选用2.jpg

许化同志在布吉河(罗湖段)现场调研

  罗湖区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已全面动员部署布吉河(罗湖段)黑臭水体环保专项行动迎检工作,正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加强巡河管理,确保罗湖区5条黑臭水体和7条小微黑臭水体稳定达标,顺利通过相关考核。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