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龚利民副局长主持召开春节前后污泥处理处置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16 1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3日下午,龚利民副局长在水源大厦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春节前后污泥处理处置工作专题会议。局水污染治理处、排水管理处和茅洲河、深圳河湾、龙岗河坪山河、观澜河四个流域管理中心筹备组以及全市水质净化厂运营单位、污泥处理处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排水管理处通报了春节前后污泥处理处置调度计划安排,各流域管理中心筹备组介绍了当前各流域排水设施运营情况,各运营单位报告了春节期间人员值守、生产计划等情况。

  龚利民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各运营单位在全市消除黑臭水体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运营单位继续保持专业、高效的生产状态,充分发挥设施环保效益,履行社会责任,巩固并不断提升市民的环境幸福感、获得感和参与感。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制定并落实春节期间的生产计划,保证水质净化厂正常生产运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市排水管理处 韦焕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