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一行到河源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2 13: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带队前往河源市调研产业园区共建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并与当地发改、工信等部门,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等座谈交流。

  上午,调研组前往河源国家高新区跨江融合发展空间融合发展区、深河创智产业园,走访了旭晟半导体、航美新材料、兴承豪电子等企业,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会见交谈,了解企业入驻基本运作、发展态势和存在困难。

  下午,调研组前往东源县康禾镇仙坑村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随后前往灯塔镇太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灯塔镇召开驻镇驻村干部座谈会,会上各驻镇工作队长就驻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期间,林更斌代表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向各位驻镇、驻村干部表示慰问,并表示近几年来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完成了大量的工作,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加强同河源市的双向对接,完善对接机制,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和对口帮扶协作工作上新台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