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军休干部红星讲师团团长费烈煌应邀参加“龙辉社区开学第一课”活动并授课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7 16: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下午,深圳市军休干部红星讲师团团长费烈煌应邀参加南山区桃源街道龙辉社区党委、龙辉社区居委会、龙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龙辉社区开学第一课”活动并授课。此次活动以“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南山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新安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学生学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1.jpg

  费烈煌系原沈阳军区空军某部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空军装备保障工作,是空军优秀技术人才,专业知识过硬,费烈煌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有关军队的变化,为参加活动的退伍老兵和学生学员详细介绍了空军发展历程及在现代战争中空军的重要地位等知识。

2.jpg

  在介绍完空军相关知识后,费烈煌与参加讲座退伍老兵和学生学员开展交流,交流气氛热烈,学生学员积极提问,费烈煌均给予一一回答。费烈煌勉励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牢记初心,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回馈社会;也勉励学生学员要认真学习,做事细致负责,将来成为国之栋梁。听完课后,退伍老兵与学生学员均表示获益良多。

(供稿:军休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