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4 15: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全国城市节水周(5月15日所在的一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根据省、市关于节水的部署要求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为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活动期间在办公楼大厅、食堂等公共区域张贴节约用水宣传海报、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通过局网站、公众号等发布节约用水相关宣传信息,介绍水情状况、普及节水知识。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为了保护水资源,提高水的利用率,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小处做起,增强节水意识,转变用水观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共同行动,坚持不懈,节约每一滴水,构建和谐家园,共创美好未来,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节水典范城市。

图片12.png

  通过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大家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让我们节约用水,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