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局推动水湾渔业公司到大铲湾码头完成首次靠泊卸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4 15: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局推动水湾渔业公司到大铲湾码头完成首次金枪鱼靠泊卸货工作.jpg

  3月22日上午,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局多方协调、积极推动下,宝安区唯一一家远洋渔业公司水湾渔业公司实现首次靠泊卸货大铲湾码头,这也是大铲湾码头建成以来首批到港卸货的远洋渔获。为了确保卸货过程顺利,宝安局副局长周东北、水湾渔业公司负责人到码头现场督导作业过程。

  宝安局作为区农林牧渔业经济运行专班牵头单位,始终坚持把贴身贴心服务企业作为工作主抓手,实施"助龙计划",开展"点单即办"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主动协调了区工信局、区法院、海关、边检等部门为该企业解决了融资贷款、恶意诉讼、靠岸报关、码头卸货等急难愁盼问题,为今天的远洋渔获顺利靠泊卸货打好基础。

  水湾渔业公司负责人对宝安市场监管局的助企纾困工作表达衷心感谢。水湾渔业公司远洋渔船在大铲湾码头首次靠泊进港卸货,将更加快速为深圳市民送上新鲜远洋海产品尤其是金枪鱼的供给,满足市民对远洋海产鱼类的需求。

  接下来,宝安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实施“助龙”计划、开展“点单即办”的服务,为我区企业提供贴心贴身服务,助力我区农林牧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