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驻甲东镇帮扶工作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4 15: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结合甲东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3月23日下午,甲东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回顾了雷锋故事。

  雷锋出身贫苦,立志做“人民的勤务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当过教员、干过通信员、开过拖拉机。他的一本日记令无数人动容,做的事谈不上惊天动地,但是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一件件汇集,一代代传承,铸就了令人敬仰的精神丰碑。60年来雷锋精神跨越时空,与时俱进,以爱的胸怀,无私的奉献,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感染着一代又一代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工作队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思想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革命斗志。纪念不只是为了留住过往,而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与前行。“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的话语穿过悠悠岁月,在时代赓续中成为信念的灯塔。我们乡村振兴干部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工作中绽放不平凡的光彩,不负时代勇于担当,奋力推进甲东镇乡村振兴事业迈上新台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