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新接收军休干部欢迎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0 18: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深圳市2022年度新接收军休干部欢迎会圆满举行,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出席欢迎会,市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和军休处处长刘汉元主持会议。

图片1.png

  欢迎会上,新接收军休干部观看了市退役军人局工作宣传片,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相永华介绍了深圳军休工作情况。随后军休干部代表陈友清、张俊晖和韦庆洲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军队的培育,感恩深圳对军休干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厚爱,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环境中,始终与党心心相印,努力为党发光发热,永葆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和革命军人的忠诚本色。

图片2.png

  王文全给新接收军休干部代表赠送深圳军休盒子,向广大军休干部致敬。王文全代表局党组和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新接收军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宗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指示要求,围绕“让军休干部这群可爱的中国最可爱的人,成为深圳最深爱的人”这条主线,把爱的主旋律贯穿军休服务管理全过程,以军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军休干部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他还指出,希望新接收军休干部尽快融入深圳军休大家庭中,发挥军休干部的优势特长,积极参与军休各项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在弘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继续为推进强国兴军凝聚强大正能量。

图片3.png

  市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和军休处、军休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新接收军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了欢迎会。

(供稿:军休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