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免携手广铁,将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免税店”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05 11: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3日,市属国企深圳免税集团成功中标广州东火车站口岸出境免税店经营权。

  深圳免税集团首次携手广铁集团,致力于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免税店”。广州东火车站口岸出境免税店项目是深圳免税集团开拓的第一个以铁路枢纽为发展脉络的陆路口岸免税店,更是首个落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内、深圳之外的免税主业项目,对集团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免税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有助于集团继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

  项目位于广州东火车站四楼粤港直通车出境大厅,经营面积共163平方米,其中包含2个地理位置优越的出境门店,每年服务近160万的粤港出入境旅客。

  2023年,深圳免税集团将根据广州当地特点,依托集团全产业链运营管理体系,结合粤港出入境消费者特性进行特色化经营,为广九直通车出境旅客甄选最适宜、货真价实的免税商品,提供最便捷优质的服务,助力广铁集团打造高铁出行便捷舒适的生态圈,为中国免税业在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经济内循环发展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