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30 17: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jpg

  9月29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夏昆山主持会议。

  会上,夏昆山同志传达市直机关主题行动动员会主要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并根据文件要求结合清单内容,对照抓好落实。

  行政处处长刘斯亮同志、指挥处处长李颖同志做表态发言,表明了开展好主题行动的决心与思路。

  李忠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局系统要按照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优化提升机关作风,推动全局系统各单位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特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落实主题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聚焦政治建设,注重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铸牢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聚焦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聚焦机关党建,强化作风和队伍建设,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统筹有力、推进有序,层层压实责任,注重方式方法,突出示范带动,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主题行动取得明显实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