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事项目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专栏 > 决策事项目录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7 09: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市监公告〔2023〕6号

  为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及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要求,保障重大行政决策质量,根据《深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的通知》要求,我局研究制定了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现予以公布:

  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1.修订《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承办单位:质量处,完成时限:2023年12月底前)。

  2.制定《深圳市支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承办单位:农业产业发展处,完成时限:2023年12月底前)。

  3.制定《深圳市免予办理CCC认证便捷通道操作办法(暂行)》(承办单位:审批处,完成时限:2023年12月底前)。

  二、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

  修订《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承办单位:质量处,完成时限:2023年12月底前)。

  特此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