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地铁4号线今推“半程加班车”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4 09: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港铁(深圳)日前试点推出“半程加班车”服务,受到广大市民欢迎。自11月24日起,港铁(深圳)4号线将继续提效,利用早、晚高峰结束后的回场空载列车,于工作日平峰期加开15列半程加班车,周末加开4列半程加班车,运能预计将提升3.1%。

  自24日起,4号线将“半程加班车”全面推广至平峰时段。重点服务区间为牛湖站至龙华站方向,工作日平峰时段9∶49-10∶20分,加开7列半程加班车;晚间时段19∶44-20∶53分,加开8列半程加班车;周末期间因回程客流较为密集,在21∶57-22∶56分,加开4列半程加班车。

  “半程加班车”服务全面上线后,4号线工作日全天的半程加班车共加开26列,周末全天的半程加班车共加开15列,全线列车运能提升超过5.5%。港铁(深圳)运营部门介绍,针对此次推出半程加班车的服务,车站将以告示、广播等方式告知乘客,请乘客留意“半程加班车”的服务终点站,提早计划行程,畅享便捷的轨道交通。(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