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深圳机场停车场迎客车道边启用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0 17: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机场P1、P2停车场迎客车道边升级改造后投入使用,通过设置专用的旅客等候、上车区,方便到达旅客与接机的车主精准、快速对接,进一步提升机场地面交通服务体验。

  此前私家车主来机场接机,需要和到达的旅客多次描述、确认上客的具体点位,存在“定位难”的不便。针对该问题,深圳机场在P1停车场一层和负一层、P2停车场一层和负一层共设置了4处迎客车道边,规划了16个上客口。其中,P1停车场一层和负一层分别设了3个上客口、P2停车场一层设有6个上客口、负一层有4个上客口。

  每个上客口都根据停车场对应的楼层设置了编号,接机车主和候车旅客可根据上客口编号实现快速对接。此外,升级后的P1、P2停车场迎客车道,对候车区和行车道进行了功能划分,通过增加木扶手栏杆来隔离人、车交会区域,旅客候车会更安全。

  为了方便接机司机找到候车旅客所在的位置,每处车道边除了设有对应编号的上客口,同时还设置了对应停车场的导航二维码,候车旅客到达位置后只需微信“扫一扫”,即可定位并一键分享位置给接机车主,车主可以准确、快速到达指定停车场位置。(来源:深圳特区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