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深圳机场码头至横琴开通往返水路航线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29 18: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起,深圳航运集团正式开启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横琴往返航线运营。这是深圳航运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运营的第16条水路交通航线,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自身水路航线运营网络覆盖,并将为大湾区东西两岸交融互通和交通服务优化提供持续有力的保障。

羊城晚报记者宋王群.jpg

  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横琴往返航线每日开行2个往返、4个单航班。其中,深圳航运集团将运营15:15由深圳机场码头出发航班和17:15由珠海横琴码头出发航班,单航程约90分钟。单航程成人普通舱船票定价200元,目前,旅客在购买船票时将享有相关折扣优惠。

  此外,航线还在11月28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工作日推出限量特惠船票,广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可在深圳机场码头、横琴客运码头官方公众号购买。

  此次开启运营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横琴往返航线,将持续满足市民、商旅客人多样化、便捷性的出行需求,也将为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为枢纽的湾区东西两岸交融互通、“陆海空”立体交通服务网络建设和加快完善“湾区1小时生活圈”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来源:羊城晚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