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提醒

90分钟内免费换乘公交!这些线路可选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4 15: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乘坐公交车90分钟内可以免费换乘啦!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8月1日起,使用“深圳通”刷卡或扫码的乘客乘坐指定“干线+接驳线”公交线路组合,即可享受接驳线“0元”换乘优惠,活动持续至2023年1月31日。

  哪些线路组合可以免费?福田区线路组合为M103线+B689线,换乘站为上沙村、新洲村,免费线路是B689线。盐田区线路组合为M205线+B676线+B925线,换乘站为盐田路地铁站、东海丽景花园、南方明珠花园、盐田派出所、北山路口,免费线路是B676线和B925线。南山区的线路组合有3条,分别为74线+B708线,换乘站是西丽社区②,免费线路是B708线;37线+B708线,换乘站为塘朗地铁站,免费线路是B708线;M240线+B740线,换乘站为北环科苑天桥、海能达大厦,免费线路是B740线。

  另外,龙岗、坪山片区线路组合有两条,分别为836+B882线,换乘站为沙西桥、吉厦街、丹竹头小学,免费线路是B882;M308+B671线,换乘站为旭冠电子、白石塘、教育北誉埔路口、吉祥教育路口、鼎尚华庭、怡心广场、坪地中学东站,免费线路是B671。宝安区线路组合为650+B895线,换乘站为沙井街道办,免费线路是B895。龙华区线路组合为M211+B906线,换乘站为华悦路口、福轩新村南,免费线路是B906。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免费换乘优惠仅适用于“深圳通”App、“深圳通”微信小程序、“深圳通”实体卡和“深圳通”NFC支付方式。90分钟内(按刷卡时间计算)连续乘坐指定“干线+接驳线”公交线路组合,由干线换乘到接驳线,接驳线支付金额为0元;由接驳线换乘到干线,干线支付金额则为原应支付金额扣减接驳线已支付金额。上述换乘优惠不影响享受既有的“深圳通”优惠政策。(来源:南方都市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