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资质认定 > 我要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存在突出质量安全隐患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公示(2024年第一批)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2 11: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突出质量安全隐患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清查整顿工作的通知 》(粤药监办械〔2024〕9号)的要求,深圳市一网科技有限公司等46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名单见附件)存在无法联系、经营异常等突出质量安全隐患。请相关企业自公示发布之日起30日内,主动与我局取得联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建立并保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逾期未主动联系并办理相关手续的,我局将依法取消其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及产品备案,或报广东省药监局依法注销许可。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1810,联系人:李先生,电话:83070816。

  特此公示。

  附件:存在突出质量安全隐患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名单(2024年第一批)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