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资质认定 > 我要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4年药品生产企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8 15: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品生产企业:

  为全面掌握我市药品生产行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对药品监管工作建议,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药品管理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落实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现将我市开展2024年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品生产企业统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我市所有已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品生产企业。

  二、统计周期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三、统计内容

  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品生产企业根据实际生产经营,填写统计表格(详见附件),并于3月15日前将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我局药品处邮箱ypaqjgc@mail.amr.sz.gov.cn(邮件主题按照以下注明:生产企业+企业简称+2023+统计),联系人:刘女士,83070950;宋女士,13510256357。

  四、其他要求

  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年度统计和上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和报表,确保有关统计数据真实可信。对不按时上报统计材料、弄虚作假的企业,我局将依法严肃处理,并纳入企业监管信用档案。

  特此通知。

  附件:药品生产企业情况统计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