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 我要看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 优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01 10: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转变作风有关部署要求,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前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 优服务”活动。

1.png

  朱锋详细了解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就中心日常接待工作及相关业务场景答复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接待服务对象,围绕工作流程、服务体验等方面与进行沟通。朱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充分体现出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心,也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朱锋表示,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场景布置温馨,营造了很好的关爱氛围,工作人员用心用情接待每名退役军人,及时回应服务对象咨询提问,获服务对象广泛好评。朱锋强调,服务中心是向服务对象展示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窗口,更是做好服务保障的“一线阵地”。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运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供稿:双拥工作处)

触碰右侧展开